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外国语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04日


20223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五教学楼903报告厅进行了2022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天虹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徐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

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还学习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学院院长文旭简要回顾寒假工作情况,对寒假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表示肯定,并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文院长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深化综合评价体系改革为动力,切实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聚焦立德树人,强化人才培养;聚焦科学研究,凸显学科特色;聚焦内培外引,强化师资队伍;聚焦交流合作,推进国际化办学;聚焦内部管理,强化条件保障。全院上下坚定信心,戮力同心,努力做好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