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作者:王婷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许安琪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0月25日

全国百强中学之一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于2022年10月13日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本次招聘由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牵头组织,面向我院毕业年级全体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IMG_20221013_143101

(图为应斌老师在进行宣讲)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此次面向我院招聘的岗位主要是英语学科教师。首先五位招聘人员分别在外国语学院509教室和506教室进行了第一次面试,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和问答向老师们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并得到了高度评价。其中,21位同学凭借出色表现进入第二次面试,并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备课,呈现出了一堂堂趣味横生的英语课。最后,经招聘人员商议决定,8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终面机会,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IMG_20221013_180857

(图为老师们在进行讨论)

IMG_20221013_181237

(图为通过本次面试的学生)

就业是民生之本。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精神和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积极应对并主动接洽用人单位,以期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帮助他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本次招聘会彰显了我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期待有更多的用人单位能够和我院合作,助力毕业生圆梦追梦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实现双向共赢。

作者: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