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28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川渝赛区西南大学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08日

由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组委会主办、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西南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于2023年5月5日圆满落幕。

本届校园选拔赛初赛共有来自学校各学院10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网络初选,共有12名选手最终晋级5月5日举行的校级决赛。校级选拔赛中,全体同学围绕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及相关即兴话题进行了现场演讲。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唐振耀和梁鲡沣两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担任本次校园选拔赛初赛、复赛的评委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申劲松、梁爽、何荷、王颖、王慧静、范琴、汪虹等老师。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拥有25年历史,每年吸引数百万学生报名参加,为青年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舞台,有利于鼓励更多青年学生独立思考,拓展视野,树立跨文化交流意识,讲好中国故事。

据悉,根据校园选拔赛规则,唐振耀和梁鲡沣两位选手将代表西南大学参加川渝地区决赛,期待晋级选手能勇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附:

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西南大学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唐振耀(英语师范/2022级) 梁鲡沣(英语师范/2022级)

二等奖

周麟杰(英语师范/2020级) 王岚星(国际经济与贸易/2021级)

陈 茜(英语师范/2021级) 江丰(英语师范/2021级)

三等奖

谢雨欣(英语师范/2021级) 马丽雯(英语师范/2021级) 杨海若(英语师范/2021级)

陈晓欢(英语/2022级) 赵晨皓(英语师范/2022级) 王亦凡(英语师范/2022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