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西南大学赛区非英语专业组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3日

关于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西南大学赛区非英语专业组选拔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将于10月底举行。大赛是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专委会、重庆市外文学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重庆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英语赛事,旨在推动英语演讲及口语教学,提高学生英语演讲及口语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演讲及口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我校将选拔选手参加重庆赛区选拔赛。现就比赛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此次演讲比赛的题目是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要求选手自定小标题阐述观点。

演讲题目视频详见大赛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

二、参赛对象:

西南大学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

三、参与方式:

1. 校园网络初赛:

请按所给题目录制3分钟(±15秒)的视频文件,以QQ号、选手姓名、手机号和类别命名,123XXXXX13688866666本科/研究生发送至电子邮箱 2047302568@qq.com,截止日期为:92423:00

如无法将作品发送至该邮箱,请联系刘同学处理(QQ2212562003;手机号:18225480198)。

视频录制相关要求如下:

a. 演讲者站立进行脱稿演讲,演讲开始前先报姓名。

b. 视频文件大小控制在50M-150M之间,且音质清晰。

评委将从参加网络初赛的选手中推选晋级复赛选拔赛的选手,晋级选手名单将在103日以前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发布。

2. 校园复赛

晋级校园复赛的同学会收到进一步通知。


西南大学教务处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