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西南大学赛区 非英语专业组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3日

关于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西南大学赛区

非英语专业组选拔赛的通知

一、赛事简介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高水平公益赛事,是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外语类赛事。我校将选拔选手参加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重庆赛区比赛,旨在磨练学生的思辨性、拓展性和创新性,开拓国际视野,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为用人单位挑选人才提供参考。

二、参赛对象

西南大学非英语专业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曾获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三、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0823点,在外研社官网注册(http://uchallenge.unipus.cn/,并填写个人信息(“学校”一栏选择西南大学(大学英语组)”)信息务必填写准确。同时请加入我校2022写作大赛QQ群(群号:875315407),以“学号+姓名”申请入群,群里会发布有关比赛的后续通知和注意事项。

四、参赛内容及方式

初赛时间:1015日(周六)上午9-11,选手自行上网、诚信参赛(提前测试电脑环境)

初赛内容:线上赛题由外研社提供,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计120分钟,满分100

初赛入口:官网首页,点击

五、备赛

利用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各类资源,了解题型、欣赏佳作、练习样题。

六、奖项、证书及奖品

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名额分别占本次实际参赛总人数的1%5%10%15%,由外研社官网颁发电子证书。

成绩最佳的两名选手将晋级重庆赛区选拔赛。




西南大学教务处

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