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关于2019年职称评审申报人员师德考核结果的公示

作者:编辑: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根据《西南大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审办法(修订)》(西校〔201852号)文件,按照《西南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西校人发〔201916号)的要求,学院党委以座谈商议和访谈同事的方式,对本次2019年职称评审申报的冯小俐等8名教师认真开展了师德考核,经综合考核,研究决定考核的结果均为优秀,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19514日至5月20日止。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实名反映。

外国语学院纪委电话:68251227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电话:68252315

 

 

 

 

 

 

 

                     中国共产党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