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23日

荣以师者,不负热爱。622日下午,学院为2022年上半年退休的吴伟老师和牟百冶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徐天虹、院长文旭,党委副书记张琨、李晓畅,副院长胡显耀、褚修伟、肖开容,工会主席彭玉全、办公室主任陈丽为参加。仪式由徐天虹书记主持。

DSC_0712

荣休的吴伟老师和牟百冶老师分别谈了自己从教的经历及感悟。两位老师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来在学院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外院故事和外院情怀,同时表达了对学院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表示仍将心系外院、热爱外院,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续写新的华章。

 DSC_0732 

徐书记和文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向两位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他们指出,两位老师不仅是学院成长的“见证者”,更是学院成绩的“创造者”,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两位老师三十余年的孜孜奉献;希望他们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建设的同时,用满满的热情与热爱拥抱人生新阶段、享受幸福新生活。学院也将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关怀入心、体贴入微,真正让退休教师常保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