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来院进行博士研究生招聘宣讲

作者: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07日


202332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静萍、特聘院长汪少华、副院长汪碧辉一行来院进行博士研究生招聘宣讲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源、董典及20名在读博士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会议由董典主持。

首先,董典代表学院对招聘方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博士研究生的培养情况。


接下来,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位领导分别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薪资福利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情况。他们表示,学院现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教师团队的科学构建,尤其针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需求特别大,学校、学院将给予极大的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学院特有的三块“吸金石”不仅能为优秀人才给予充分的人文关怀,更能成为他们事业发展和家庭建设的最坚强后盾。

最后,参会的在读博士生围绕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及学术研究等关注问题与几位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