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暨校园文化节上获得佳绩

作者: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4日

4月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暨校园文化节顺利举办,圆满落幕。

在本届运动会上,外国语学院学子以奋勇争先、追求卓越之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诠释了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青春活力。

赛场上,选手们激烈角逐,播撒汗水;赛场下,观众们助威加油,欢呼喝彩。

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最终取得了学生甲组优秀组织奖、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团体总分第六名等多项殊荣,创近5年来最好纪录。

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外国语学院学子们全身心地投入这场盛会,全面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青春与美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活力姿态,充分体现了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衷心祝贺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暨校园文化节完美落幕,期待下一次运动会更加精彩!

(外国语学院 团委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