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强体魄 拼搏展风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4日


近日,西南大学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党政和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赛前,学院积极动员教职工报名参赛,采用线上号召和线下宣传相结合方式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项目;根据人员报名情况成立了运动会服务队,切实为运动员们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4月20日至21日比赛期间,学院工会服务队用心用情全力服务,教师运动健将们勇往无前奋力拼搏。在本届运动会中,教工男子个人比赛项目何强老师获得教工甲组铅球第1名、甲组跳远第4名。女子个人比赛项目张勇老师获得乙组立定跳远第5名、刘玉老师获得乙组400米第8名,向源老师获得甲组铅球第7名等优异成绩。集体项目智传呼啦圈第6名,2分钟集体跳绳第10名,双向砥砺前行、毛毛虫接力、心心相印第15名。

(部分比赛现场掠影)

(部分集体项目组合影)

22日上午11点,教工组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赛前,学院工会定时组织参赛教师集中进行练习,不断提升动作准确性、协调性、连续性、一致性。比赛当天,老师们身着靓丽的服装,在充满活力的旋律中,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展现了阳光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教工组广播体操比赛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在强力夯实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有力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图: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供稿:外国语学院工会宣传委员 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