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余义筠

作者:编辑: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2月01日

      余义筠,女,汉族,1966年出生,重庆北碚人,中国民主同盟盟员。1990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1996年至1997年在原西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进修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课程,获结业证书。2000年晋升副教授。主要从事大学英语专业及非英语专业的教学。先后在《外国语言研究》,《西南农业大学学报》,《西南师范大学学报》,《外语教学与研究》等各类期刊杂志和论文集上发表论文多篇。担任《大学英语听力教程》(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1996)第三册副主编,参编《大学英语学习策略》(重庆大学出版社,2003)一书中的第一编词汇学习策略。参编《大学英语四六级写作模版》(上海科技文献出版社,2005)的写作,主研国家教育部"大学英语学习策略的探索与教学训练研究"课题。曾获原"西南农业大学首届教学督导组"推荐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