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易丽

作者:编辑: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2月01日

易丽,女,汉族,1977年1月出生,重庆市人,2000年7月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获得文学学士学位,从毕业至今在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担任大学英语本科教学工作,讲师职称。现于西南大学攻读教育学原理,英语语言学硕士学位。

想知道姐长啥样?娇小,短发,爱傻笑~

有代沟?别逗了,装嫩卖萌小清新,文艺深沉真2B,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暴脾气?开玩笑!生气骂人这么low的勾当,岂是姐这种独立知性亲民接地气的新世纪知识女性干的事儿?

枯燥无趣?我去!姐博览群书,学富五车,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真知灼见。

老学究?亲,想多了吧!旅游脑残粉纯种暴走驴友一枚,乐意分享行走途中所见所闻。

英语不感冒?哼哼,早料到!课前演讲课堂对话,辩论朗诵舞台剧,带你领略语言之美。

姐太傲娇?可怜的娃,摸摸!温良恭谦,低调奢华,才是姐的代名词,好不好?

不信?课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