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张楠

作者:编辑: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2月01日

张楠,1996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2007年于西南大学教育学院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10年在加拿大约克大学进行英语课堂教学相关课程的短期学习和交流。现任教于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讲师。

普通话和英语语音地道流畅,擅长朗读,书法,绘画,曾获重庆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发表过科研论文数篇,主研过几个大学英语相关科研项目,并参加叙事文学理论专著的撰写和昆虫学教材的翻译工作。2013年参与编写外教社即将出版的大学英语拓展阅读教材。

主要担任大学英语读写译、视听说,英语口语等课程的教学,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式灵活。和学生真诚交流,沟通,师生关系融洽。

"愿和我的学生们一起洞察内心,审视自我,共同开启发现更好自己的奇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