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如意宝宝豆芽罐项目亮相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作者:编辑: 审核: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1月27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家教育部的指导下,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广东省人民政府等方,于1112日至15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韦心雨、教育学部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周玉洁、赵明华代表外院如意宝宝豆芽罐项目组应邀参加,并在大赛系列活动--首届大学生教育类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全国铜奖。西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来自教育界、企业界、公益界和高师院校的申报成果超过3000项,参展成果超过500项目,展区面积30000平米,期间举办主题论坛、沙龙、发布会等600场不同规模的系列活动。吸引国内外数千家教育单位、社会结构、企业、公益组织和媒体单位参展参会,参观人数突破50000人,在线浏览人数突破200万。这次盛会聚焦热点、参与性强、互动性高,全方位、多侧面地展现了国内外教育界在改革与创新道路上的思考与探索。

 

在高校展馆内,我校学生积极展现西南大学的教育创新成果与教育领域的课题研究,在现场获得我校常务副校长宋乃庆教授的鼓励与肯定,并在特别活动上与外籍学者热情交流。 

    汇聚教育创新智慧,助推教育供给侧改革。本届教博会以核心素养5C模型为切入点,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和素质教育。我校也将继续加强教育创新实践与创新人才培养,为中国教育创新成果的研发贡献应有的力量!

 

 

供稿人:教育学部周玉洁、赵明华

配图:韦心雨

审核: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罗亮老师

(此为2稿,不足之处,敬请批评指正)